ᴡᴏʀʀɪᴏʀs16

不杂食 不逆 不all

水花

水花    《一天的快乐》

今天都在发文啊,我不发一篇都对不起大家了(于是连忙去码字)

我发现我现在写水花多多少少带点维茶(改不掉了,真改不掉了,太好磕了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8:25    起床
    “嘿,小可爱,起床了。”Klay已经醒了许久了,见Stephen始终不睁开眼睛,忍不住吻了吻Stephen的眼角。
    “唔……不要。”Stephen被吵醒,起床气又犯了,故意把头埋在Klay的怀里,不让他Klay亲他。
    “再不起床训练就要迟到了。”Klay想着昨晚把Stephen弄成那样,早上自然起不来,于是坐起身帮Stephen穿衣服。
    Stephen睡眼朦胧的被Klay扯起来,在Klay拿衣服没有扶着他的时候,就倒在Klay的怀里。
    “你是没长骨头吗?”Klay笑着说。
    Stephen靠在Klay的肩头,迷迷糊糊地说:“长骨头了。你就不会抱我了。”
    “谁说的?”Klay给Stephen套上护踝。
    Stephen轻轻地笑了一声。
    于是在上车之前,Klay都赌气似的,一直抱着Stephen不放手。

    9:01    上车
     Stephen从车的抽屉里拿出一瓶遮瑕液——那是用来遮身上的吻痕的。出门的时候忘擦了,幸好车上有备用的。
    Stephen毫不避讳的在Klay面前脱了上衣,露出了斑驳的痕迹,诱人的锁骨和线条分明的上身。
    “看什么看,都绿灯了。”Stephen歪过头,提醒着Klay。
    Klay踩下油门,脑海里全是Stephen诱人的身姿。
    风顺着窗户爬了进来,车窗没有关。
    Klay这才注意到车窗没有关。
    于是Klay关上了车窗,车里慢慢变得闷热。
    “为什么要关啊?很热的。”他还一脸天真的问。斑驳的痕迹还是没有被遮盖的很完美。
    “你猜。” Klay转头去看Stephen。
    Stephen当然懂Klay那些小心思,快速得遮完穿上衣服之后,问Klay:“这下可以开了吗?”
    Klay看着小孩被汗水沾湿的发尖紧贴着脸颊,把车窗打开了。

    9:37    训练前
    “听说明天晚上的第一场总决赛,Kevin会来看。”Draymond扯出一个阴险的笑容。
    “怎么,他是要来看格林公式闭环吗?”Poole在Wiggins的椅子上拿着保温杯,晃来晃去。
    “众所周知……”Draymond还没说完,旁边插进来一个天真无邪的声音。
    “那他要带Russell过来吗?”Stephen刚好洗完澡,毛巾搭在头上从浴室走出来了,“正好……”
    “NBA是商业联盟,被你们这些恋爱脑搞成什么了啊?”Draymond白了他一眼,随即收到了来自每个人的眼神警告。
    “你还想不想活?”Kerr推开更衣室的门走进来,“想活就闭嘴。”
    整句话干净利落。
    Draymond撇撇嘴,内心想着今天队内混战时一定少给Stephen传几个球。

    10:14    对内混战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自己分组,比赛去。”Kerr说完,在旁边找了个板凳坐了下来。队内混战是他最轻松的环节。
    Draymond很“不幸”,和Stephen分到了一个组。
    “小坏蛋,今天我绝对不给你传球。”Draymond在开球之前小声恐吓Stephen。
    Stephen黏着被分到另一组的Klay,故意放大声音让全场人都听见:“Klay,Draymond不给我传球!”
    Klay象征性的瞪了一眼Draymond,又象征性得安慰了一下Stephen:“没事的,别人会给你传,乖,好好打球。”
    似乎为了刺激Draymond,同一个队的队友拼了命的抢篮板,抢完之后全扔给Stephen。防守的人也在放水,让Stephen的三分空心了一次又一次,但Draymond还是倔强的不肯传给Stephen。
    “Draymond,你再不传给Stephen就去练身体素质。”坐在板凳上都快睡着了的Kerr开口了。

    12:33    午餐
    训练完,一行人去了大通中心球馆旁边的一家小餐馆,美其名曰放松放松,准备一下晚上的比赛。
    他们包了两桌,一圈一圈的围着饭桌坐下。
    因为这是自助的餐厅,所以Stephen都还没坐下,就冲到了自助爆米花机器装了一大袋爆米花。
    “Steph,别装那么多,等会吃不下的。”Klay端了一大盘的水果,路过Stephen身边。
    “才不会呢……帮我拿一瓶可乐嘛,谢谢啦。”Stephen调皮地朝Klay眨眼睛。
    “不行,只能喝牛奶。”Klay打开了冰柜,手直接掠过了那一排碳酸饮料。
    “求你了,亲爱的。”Stephen可怜巴巴的望着Klay。
    “好吧好吧……不过只能喝一点啊。”Klay还是抵不过Stephen这副可怜又可爱的样子。
    路过一旁的Draymond停住了脚步,难以置信的望着两人:“我刚刚才从Poole他们那边逃过来,你们又在这里干嘛?”
    Klay朝座位那边撇了撇,看见Poole在柜子边拿菜,Wiggins在后面抱着他。
    “哦,你真可怜。”Klay把笑得齁甜的Stephen搂进怀里,亲吻了一下怀中人的额头。
    Draymond:“……* 

    14:55    下午茶
     Stephen不安分的坐在沙发上,歪来倒去。
    Klay从厨房里走出来,端着一盘水果:“Steph,坐起来看,不然眼睛会坏的…吃点水果吗?有你喜欢的草莓。”
    “马上……”Stephen的手在手机屏幕上划着,缓缓地坐起来。
    Klay执着的拿起一颗草莓,喂到Stephen嘴边,Stephen也从善如流地张开了嘴。
    看见Stephen张开了嘴,Klay把草莓塞了进去,又忍不住吻了一下。
    “唔……?!”Stephen手上一抖。
    死亡的提示音传出来,Stephen的脸通红:“Klay!”
    Klay笑着满意地捏了捏小孩的脸,又亲了一口Stephen的额头:“真可爱。”
    Stephen涨红了脸,嘟着嘴小声说:“我要草莓!”
    “好。”Klay凑到Stephen颈间。
    “Klay!你……晚上还要打比赛啊!”
    可怜的晋级赛,被Klay阻挠,又输了。这已经是Stephen被破坏的第十九个晋级赛了。

    5:28    赛前热身
    “Steph,你先和Klay去那边练三分。”Kerr没对Stephen做过多的心理建设,反倒去制裁在另一半场地的Draymond了。
    Stephen开开心心的去找Klay,一起练起了三分。
    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Stephen在练,Klay则是在帮Stephen捡球。
    “For Threeeeeeeee!”Stephen投进了logo三分,开心的扑进Klay的怀里。
    “真棒。”Klay摸着Stephen的头发。
    另一边Draymond练得精疲力尽,看着这边两个人恩恩爱爱,朝着Kerr抱怨:“教练!你看他们两个,一天天不正经训练,只知道秀恩爱…”
    Kerr悠哉悠哉的说:“人家那是合理情感。”说完,还是忍不住朝那边的两个人喊:“你们俩悠着点!”
    Stephen听到Kerr说的话,吐了吐舌头,松开了Klay的怀抱,还朝Draymond使了使眼色。
    “Steph Curry!”Draymond气急败坏。

    6:59    比赛
    “看见你们这对情侣,我真的连比赛都不愿意打了。” Draymond赛前又威严恐吓Klay和Stephen。
    Klay还反驳了一句:“哦,不止一对,看那边Wiggins和Poole……”
    而Stephen都不带担心的了,反正——
    看吧,23号大个子还是奋力跳球,那该死的橘色篮球总会到他手上的。
    Klay和Stephen在三分线外疯狂投射,Draymond在油漆区疯狂抢篮板。就算是这么好的表现,分差也一直没有拉开。
    “Klay……”Stephen在一次回防的时候,气喘吁吁地叫Klay。
    “去底角防吧,这里交给我。”Klay十分贴心的把不那么累的位置交给Stephen。
    Stephen还在犹豫,Klay又安慰道:“快去吧,我刚休息完,不累。”
    Stephen去了底角。
    Stephen看了看时间,还剩下7.2秒。Kerr叫了暂停。球权在worriors这边,落后1分。
    “没有把握就传给我吧,太累了就不要强投。”Klay在上场之前对Stephen说。
    Stephen本来还好好答应了来着,手一碰到球却又什么都不管了,瞎投了一个中距离。
    压哨绝杀。

    11:30    睡觉
    “芜湖!!Klay!压哨绝杀!!”Stephen就这样兴奋了两三个小时。
    “好啦,Steph,该睡觉了。”Klay把兴奋的Stephen按在怀里,以免他突然跳起来。
    “压哨绝杀啊喂!!”Stephen一直在Klay的怀里到处扭。
    “知道啦,baby。”Klay已经有了些困意。
    “你,刚刚叫我什么?”Steph瞬间安静下来。
    Klay也没想到这一个称呼给Stephen带来这样的“心灵暴击”,就存心想逗逗Stephen:“叫你baby,有什么问题吗?”
    “没,没什么。”Stephen的脸又通红了,缩在Klay怀里蹭来蹭去。
    这下倒是给Klay整得不困了。
    “没什么问题就赶紧睡觉吧。”Klay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句。
    “baby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床上滚着码完4k

评论(26)

热度(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