ᴡᴏʀʀɪᴏʀs16

不杂食 不逆 不all

七吹

七吹    《造犯规》

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脑洞了,那张动图我都删了

很短,但是很甜(进来我给你塞糖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这也能造犯规?”Luka迷茫地看着倒在地上的Trae,哨声无情地响起。
    这是Trae本场的第十一个犯规……而且半场都还没打完。
    “你本来就犯规了。”Trae狡猾地朝Luka吐了吐舌头,借着队友的力站了起来。
    “小祖宗,我几乎都没碰到你。”Luka胡乱地抓了两下头发,无可奈何地看着Trae趾高气扬地走上罚球线。
    “那我可不管……我很瘦弱,你知道的。”Trae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两罚全中,回防时还瞟了一眼Luka。
    Trae对位上Luka,他们临近边线站着,听到了一位球迷冲他们嚷了一句:“Trae,你和Luka关系不错吧?为什么要演他??”
    Luka被逗笑了,看着Trae的眼神里全都是无辜和委屈。
    Trae显然知道Luka这是装的,满脑子想的都是要防好这一球,可是Luka毫不给面子,三分说进就进。
    “你故意的。”Trae边跑边对着Luka的背来了一下:“那球Kidd让你传给Brunson。”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Luka其实是挺惊讶的,但表现出来的只有调戏的轻浮。
    “你管我。”Trae拿着球,气急败坏地说。
    Luka笑着,防守手有意无意地蹭过Trae的腰。

    “确实挺瘦弱的。”Luka俯身吻了吻Trae潮湿的眼角。
    “……你闭嘴。”Trae的气息还未平稳,手无力地搭在Luka的脖颈上。
    “怎么,纽约市长还害羞了?嗯?”Luka的恶趣味永不止于这些浅层的表面,“你还没给我交代为什么今天造了我10个犯规呢,怎么解释一下呢,市长。”
    Trae被Luka一声一声“市长”叫得没了脾气,红着脸狡辩道:“这是一种得分方式。”
    “得分方式?”Luka的眼眸里露出危险的暧昧,“接下来是不是还要控诉我在赛场上占市长便宜的罪行?”
    Trae被逗得不仅脸红了,身体也红了,手抓着床单,优美的身体线条暴露在Luka的视线里。
    Luka的手在Trae的身上来来回回飘荡,嘴唇微启,说出的话和赛场上的他八竿子打不着:“犯罪了也不怪我,市长,你简直太诱人了,是个人见了都想尝一尝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,但好歹有个1k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