ᴡᴏʀʀɪᴏʀs16

不杂食 不逆 不all

卡椒

卡椒    《甘拜下风》的一个短后续

人设有点崩塌,越到后面越正常(本来想写不正常的,可是我发现这种设定我好像写不来😭😭)

🍬✅       (🚗)的那一部分要的加我QQ(在最后)

星期五晚上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George以为以后的生活就这样了,毕竟他还可以靠着这张脸再浪个几年。
    他也想过收收心,和Kawhi好好过生活。
    但Kawhi什么人,他最清楚了。
    直到Kawhi孤注一掷的表白,才彻底结束了他疑似单恋的情绪。

    George自以为浪已经刻进他的骨子里了,但是只要George晚上回了家,几乎都没看见过Kawhi。
    George这天回来的还算早,主要是因为心情莫名其妙的糟糕。他开车回家,远远的就望见了Kawhi家的灯开了,内心多少都有点窃喜。
    George熟门熟路地开了门,暖暖的光散发了出来。
    等等,Kawhi你家哪来的暖光啊,不都是冷光吗?你点什么蜡烛啊?浪漫吗?火灾还浪漫吗?!
    George不自觉地把拉链拉上,勉强扯出一个笑容,问正坐在沙发上的Kawhi:“你又在搞什么啊?”
    Kawhi起身,看傻子似的看着George:“看来某些人又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。”
    George稍微提起了点兴趣:“谁过?”
    Kawhi拿冰淇淋的手顿住了:“要不要我把你身份证号码报出来?”
    George怔怔地换着鞋,喃喃说着:“我的生日啊……”
    然后他又看见放在餐桌上的快递盒:“这什么?”
    “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厨房里不时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,Kawhi端着各种各样的美食走出来。
    George拆开快递。是一双球鞋。
    不是很满意,但好歹还是可以的。George问:“就这一个吗?”
    “你还想要几个?”Kawhi带着笑意,坐在George对面。
    George笑出了声。
    “不过,确实还有一个。”Kawhi垂下眼眸,嘴角有些僵硬了。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George的兴趣又被提了起来。
    “等会。”Kawhi似乎有些没底气,把面往George那边推了推。
    George用脚踢了一下Kawhi,在餐桌底下,十分暧昧。
    “快吃。”Kawhi拿起筷子。
    吃饭时彼此都没说话。
    George嗦完最后一根面,满脸幸福地说:“这是哪家的面啊,这么好吃。”
    “我自己做的。”
    “看不出来啊,我还以为你只会撩妹。”
    George说完这句话,引起了Kawhi的强烈不满:“谁说我只会撩妹了?”
    “啊对对对,你还会做饭。”
    “我说我撩的不只是妹。”Kawhi一直缩在餐桌下的左手蠢蠢欲动,“你忘了,还有你。”
    George笑着靠在椅背上,转开了话题:“第二个礼物呢?”
    Kawhi把左手上的东西抛给了George。
    这是一枚钻戒,还是DR钻戒。
    George愣了两秒,随机又笑道:“为我收心了吗,大渣男?”
    “You know,”Kawhi也靠在椅背上,满脸轻松,“我只爱你。”
    “那些女生呢?”George不依不挠,语气颇有一股正宫的架势,“你亲的,抱的那些女生呢?”
    哦,他吃醋了。Kawhi暗自笑道:“我可不会给她们过生日,还给她们送DR钻戒。你要是不愿意,我这个渣男倒是可以为了你收收心。”
    George内心狂喜,但表面上还是一副骄横少爷的模样 : “You know,我不会带着这个戒指到出去闲逛的。”
    “你可以把它裱起来。”Kawhi认认真真地建议。
    “说真的。”George又踢了Kawhi的腿。
    “那你可以带着吻痕出去闲逛。”这次Kawhi也是认认真真地建议的。
    “你能咬到你自己的脖子啊。”George在温柔的暖光下看着Kawhi。
    “要多少个?”Kawhi和George一路跌跌撞撞地来到卧室,“我帮你。”
    George被Kawhi推到床上了,又开始想方设法地跑掉: “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    Kawhi放开了George,在George临走时还恋恋不舍地吻了吻他的眼睛:“快点。”
    (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Q:2175344030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