ᴡᴏʀʀɪᴏʀs16

不杂食 不逆 不all

卡椒

卡椒    《甘拜下风》

设定就是互相喜欢,但是就是不说,还以自己是渣男为借口,装出你不在乎我我也不在乎你的感觉

男女通吃的不一定就是ex啊对吧😦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最可怕的不是渣,而是遇见了值得的人却自我欺骗


    George是一个大渣男。
    有钱,有颜,有才,有势,随便占两样就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渣男。
    George四样全占了。所以他不仅泡女的还泡男的。人人都知道他是渣男,但是没有一个人想离开他。
    比起George的阳光痞帅,Kawhi就显得成熟许多。身上偶尔散发出迷人的荷尔蒙的味道,单单看一眼就足以让人沦陷。
    他的身材也是完全配得上他的性格的,总是能给人奇怪的满足。

    George遇见Kawhi的时间地点,都是与他平时遇见的那些人差不多,所以他当时还没有什么波澜。
    George微眯着眼睛,在远处的斑斓灯火中寻找着下一个猎物。清纯的性感的他都可以,反正都是玩物,没必要这么在乎。
    “老板,老样子。”George坐在高凳上,指关节轻轻敲了敲木制的桌子,衬衣稀稀拉拉地只扣了两颗。
    “一起喝一杯?”正当George还在看着远处的舞台,身后传来一个声音。
    不用看也知道,这个类型绝对是George很少见的,所以勾起了他的兴趣。
    “咳咳,可以,你想喝杯什么?我请你。”George也经常被人搭讪,但其实他还是更喜欢去争取一个。
    “柠檬汁,谢谢。”Kawhi的嗓音让George非常舒服,很稳重,还有磁性。
    “喝这么清淡?”George朝调酒师示了个眼色。
    Kawhi没有接话,眼神停留在Gordge松散的衣领上。
    “看什么?”George这么说着,却丝毫没有改正仰着身子坐着的性感。
    “看你。”Kawhi的眼神慢慢往上走,注视着George的眼睛。
    George承认是有那么一点撩,比起拐弯抹角的试探好的太多了。但实在不可能就这样撩动George:“哦,那行吧。” George咬了咬嘴唇,坐起身,整了整邋遢的衬衫。
    然后George跟着Kawhi回了他家。
    Kawhi没有喝酒,所以就可以开车。当Kawhi发出这个邀请时,George都怀疑他是故意的。
    但是不管怎么说,敞篷跑车真的很拉风。
    晚风灌入车里,Kawhi正经的表情配上在边缘限试探的语言,还是让George甘拜下风。
    是那种甘拜下风。
    这是George第一次在下面享受,特别是遇到Kawhi这种,满意值直接上升一个档次。
    Kawhi还特别会把握George的心思。
    总的来说,George对这一晚十分满意,所以两人顺理成章地好上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但就算再完美的人也关不住George那颗生性浪荡的心。
     George没守住那无聊的道德底线。也许他并没有道德底线。
    说实话,George也不是很担心Kawhi,他早就知道Kawhi和他一样生性浪荡。
    George又坐到高凳上,远处灯影迷幻,暗处人影模糊。但就算他再近视800度他也认得出那个人。
    Kawhi和一个女生相拥,热吻。
    George抿了一下嘴唇,勾出一丝笑意。
    好啊,在我之前找女人。George视线飘忽到台上跳舞的辣妹身上。老子找的比你的更好。
    George看了许久,没有一个中意的。无意间瞟到Kawhi陪着那个女生往吧台这边走了过来。
    George转头时,恰好看见一个吊带美女。
    Kawhi算个屁,性感美女才是王道。
    不知道是哪根神经牵着George一直没有下一步行动,而且Kawhi拍自己肩膀的时候也没有被吓到。
    “看什么呢?”Kawhi坐在他旁边的高凳上。
    George看了看他的身边,那个女生不在了。估计是被Kawhi哄去拿什么东西了,这招George几年前就玩烂了。
    “你猜?”George用指甲敲打着玻璃杯的边缘。
    “那个美女吗?”Kawhi抬头看了一眼,又迅速落到George身上。
    George没有说话,眼眸无声的挑衅着Kawhi。
    Kawhi笑了笑,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:“你慢慢玩,记得早点回家。”
    George拿着玻璃杯,朝那位美女走过去。
    既然Kawhi都没管什么了,那他岂不是得放纵自己。
    “穿着吊带出入这种场合,不太合适。”George举杯喝了一口。
    于是他也烂俗的朝她走去。
    无所谓,反正我们都是一幅玩天玩地的模样,谁会在意腐烂的玫瑰,人们都只看向灿烂的花海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,这就是稀松平常的事。”George在无数次撞见Kawhi亲吻别的人——不单是女生之后,又一次见到Kawhi的时候便谈起了这些事。“你我都是。”Kawhi也不甚在意,轻挑着眉,眼神望着远方。
    “就像是之前无数个那样的过客吗?”George想起之前他一个个滥情的夜晚,竟丝毫不觉得愧疚。
    “噢,那当然不是。”Kawhi的眼神忽然安静下来,“我是爱你的。”
    George觉得这肯定是疯了。
    “比起他们给我的肉体之外,你好像还给了我精神食粮啊。”Kawhi没想过要去牵George的手,哪怕碰过了最隐秘的地方,手还是他不敢碰的,最神圣的地方。
    “你还是别太惯着自己了。”George一路上都含着笑,从来没有间断过。

    后来,他们也一直就是那样。
    “我还得争取时间来爱你。”Kawhi每次遇见George的时候都要感叹似的说一句。
    “你真的,太滥情了。”George每一次都忍不住笑。
    “那还真是。”Kawhi目光又是落在George的身上——各个位置,“能被你夸还真是我的荣幸,谁不知道你和我一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点啊,最近端午节有空,可以写一写   我没灵感了

评论(18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